你们当年是不是一样的操作呢,你们的号被盗过吗

    你们当年是不是一样的操作呢,你们的号被盗过吗

    

    当年打到一件好的装备,为什么立马下线跑路,不敢在网吧多待疫苗?因为多待疫苗可能会被全体围攻,一些心怀不轨的人可能会通过各种方式获取玩家账号信息,或采取其他手段谋取装备。而且当年网络安全技术不完善,网吧电脑管理也不规范,很多网吧电脑可能已被植入木马病毒,玩家登录游戏的账号密码容易被窃取,一旦账号被盗,辛苦打到的好装备就会被偷走。而且那是游戏交易,大多是线下现金交易或装备互换。玩家若想出售极品装备,往往要等找到合适买家并完成交易后才敢放心下线。你们的装备被盗过吗?

    

本文地址 https://www.xingdeyun.com/new/234.html
Return top